网站首页 > 新闻频道 > 正文阅读 >

女孩被威胁随叫随到 湖北钟祥14岁女生惨遭强暴并威胁

2019-08-24 18:00  明话频道

14岁女生遭同校男生强奸并被威胁要“随叫随到”,涉黑涉恶须严打

据8月22日红星新闻报道,2018年12月29日,湖北钟祥14岁的高一女生小燕(化名)遭到同校16岁的同校高二男生小凯的强奸。据报道,随后男方将此事散布,很快在学校和同学中传播。

一周后,小燕父母带着小燕去派出所报案,称遭到同学小凯强奸。小凯因涉嫌强奸被警方刑拘,但因证据不足不予批捕。小凯被刑拘15天后取保候审,小燕却因精神抑郁住院治疗。今年8月10日,小燕在家中吞药自杀死亡。小燕在遗书中称,她被威胁要“随叫随到”。

在此前的报道中,强奸证据不足的主要依据是小燕与小凯疑似恋爱关系。21日,小燕的母亲否认了其恋爱关系,并出示了小燕的一封遗书。李女士: 2019年1月5日晚上10点多,女儿下晚自习后刚进家门就一脸惊恐,随后跪在地板上失声痛哭:“妈妈,我上当了,我被别人害惨了!”并不断用头撞击梳妆台。

小燕说,一周前(2018年12月29日),同校高二年级男生小凯以过生日答谢朋友为由,邀她和他其他朋友去酒店聚餐,在到达酒店房间后遭到了小凯的暴力性侵。

相关文章

栏目热点